806   

期待已久的CC老師新書

終於在12/6 正式上市 ^^

這一年多當中

我們跟老師在餐桌上面見了四次

每次報名都是想大便的狀態 緊張得要死

每次的相聚總是帶著滿滿的回憶搭高鐵回家

*

回想第一本書

當時好厝邊送給我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新的新手

所有的食材 不管是麵粉 糖類..模具..

所有一切該用的東西 我一個都不懂

就這樣跟著好厝邊 開啟了我另一個興趣來

慢慢慢慢地摸索 慢慢慢慢的實驗

慢慢慢慢地端出可以讓人吃得開心吃得健康的麵包

*

這次在「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裡,溫馨款待與幸福分享!試做活動

上次 時間上太倉促的參與

回想起來

到底是哪來的勇氣阿 做得一蹋糊塗 還敢報名

這次 在有空餘的時間內

能夠參與活動 也是一種快樂

蜜糖核桃麵包圈

書一拿到

先翻翻家裡還有哪些備料

從有的 先下手

很慶幸的

上次去日本帶了孢素焚糖回來

耶.....

蜜糖核桃麵包圈

之前曾經跟烘友聊到揉麵團都在手在揉

那還能做甚麼

沒錯 我有看電視 ^^

這也是一種樂趣

*

這幾天  氣溫驟降

每天都好冷好冷

站在廚房揉阿揉

腳也一直抖阿抖

717

從揉麵至一發

再到分割滾圓後二發

最後的配料裝飾

都是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

只要做麵包就一定得照步驟做

整型

對來我說還是有難度

719

723

隔天早上

麵包還是很軟綿

甜甜味道帶著酥脆核桃

甜滋滋

848  

周小妹祝老師新書狂賣

這裡有賣喔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6494

有機會再見面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