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紅豆鬆餅  

前些日子 妞妞去日本玩

出發前一個月的時候

她問說: 姊姊 有沒有甚麼要幫你買的

我回說: 下個月我也要自己去! 不用了

因為是第一次跟朋友去東京

就好好地玩 買自己想買的 不要幫我帶了

.

就在要出國的前三天左右

老師的書呢就放在店裡

剛好也被妞妞看到時又說:

姐姐 我想吃這個 也想吃那個

我就說: 你買的回來我就做給妳吃

照片也拍了 中秋節也出發了

.

在日本的時候也保持連線

不過呢 麵粉全沒有

只有找到紅豆罐頭而已 -.-

很重的 謝謝妞妞

抹茶紅豆鬆餅 

鬆餅粉 抹茶粉 牛奶 無鹽奶油 紅豆內餡

只需要將前4種攪拌混合成麵糰就可以

抹茶紅豆鬆餅 

因為要分享的人太多

所以這次我用雙倍的食材量

顏色像不像是草仔棵

突然好想酸菜喔

呵呵

抹茶紅豆鬆餅 

搓成圓形

在壓平將適量的紅豆內餡包覆壓平

押上少許的黑芝麻

抹茶紅豆鬆餅      

淡淡抹茶香

紅豆非常甜

一定要搭配好茶

適合在陽光的午後

.

可是

表面怎麼沒有裂痕呢

是不是又讓它烤太乾了?

是該找出答案來解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麵包 抹茶紅豆鬆餅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