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YUMANIS NUSADUA 晨曦

印象中的峇里島應該是艷陽高照的一個國家

在詢問當地導遊巧雲問說太陽大約幾時出來 

給我的答案是6:15

第一次的拍攝調好鬧鐘5點半

大約走3分鐘的路 時間應該足足有餘

沒想到15分鐘後抵達海邊卻發現太陽已經跑出來了 

只看到一顆蛋黃

我咧...................

比巧雲說的時間還快

結果第一次的拍攝並不優  我不準備整理它了

隔天早上大約5點 

小琪卻自然醒的問我說:要去拍嗎??

我說:不了!昨天拍的不優 

雲層有點厚  今天應該也一樣吧!

隔不到一分鐘小琪又說:真的不去嗎??

我又說:你想去嗎??

小琪馬上說:不要浪費時間了!趕緊刷牙 穿衣  拿腳架

真要感謝小琪  要不是她說走  我也不會拍到日出 

KAYUMANIS NUSADUA 晨曦 

沿著這條小路可通網海灘 大約150公呎 

不過沒有夜燈  要記得帶手電筒喔

KAYUMANIS NUSADUA 晨曦  

從沒看過的大景  整片紅紅的!超優 

KAYUMANIS NUSADUA 晨曦 

KAYUMANIS NUSADUA 晨曦 

KAYUMANIS NUSADUA 晨曦 

KAYUMANIS NUSADUA 晨曦 

KAYUMANIS NUSADUA 晨曦

KAYUMANIS NUSADUA 晨曦 

KAYUMANIS NUSADUA 晨曦  

請不要懷疑!

它真的是日出 

我超愛的啦........................ 

KAYUMANIS NUSADUA 晨曦      

這家VILLA有號稱可以吃日出早餐 

每天早上六點限定3組

但我並沒有被這個所謂的獨家給吸引

因為六點看日出OK

但我要拍日出不OK

而且要一直換地點拍攝 

也無法好好的吃 

倒不如回房間再慢慢的享用

這幾天發現吃這種日出早餐的都是台灣人 

KAYUMANIS NUSADUA 晨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YUMANIS NUSADUA bali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