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這次有幸可以看到SS501本尊

要感謝三個人

第一要感謝的是阿儂

也就是照片從右邊數過來第三位

眼睛已經被瀏海給蓋住的那位

要不是她去夜排!整整排隊將近19小時

讓我也可以擠進那前1000名 留下這張照片

還有要不是阿儂的MSN寫著:金小賢!看到他那樣的笑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就因為這樣我們連上線了

阿儂給我看(我們結婚了)的影片

而讓我更注意到金小賢的表演!

也因為這樣更想想要去見面會!

雖然拍照的過程中有些不順利

而且我還是硬被推上去的

看到照片的人都說我站的太旁邊了

但是沒辦法啊!

工作人員為了要趕通告硬是把10人團體照變成10幾個人

趕時間吧.... -.- 

SS501  

SS501  

SS501   

第二個我要感謝的是坐在35排11號的何小姐!

因為當時見面會的票都已全數完售

網路上的標價又飆的亂七八糟

反正心理抱著有就去看沒有就等演唱會

當時寫了幾封信問說票賣出了沒

全部的回應都是說:已賣出

就當我放棄時

又來了一封信寫著:我被放鴿子了,那你還要票嗎?原價賣,送海報

二話不說趕緊回說:我要了請跟我連絡

這就樣我買到票了

而且還是原價!非常感謝何小姐

當天我們也見了面

因為我們兩個就坐在一起,也聊了一下

SS501  

SS501 

SS501 

SS501  

SS501  

最後我要感謝的是阿儂的同事

也就是照片裡右邊數來的第二位,他叫TING

因為她愛水水,無論如何也想見到他,

男朋友這時候派上用場了

帶著我們三位去機場接機

這是我長這麼大做過最瘋狂的事

而後還跟到飯店

在路上有幸開到保母車的旁邊

也順勢的根車裡的人打招呼

沒想到亨俊竟然跟我們揮手呢!

車裡一陣歡呼.但金小賢也太沒表情了吧!好冷的表情

.
就這樣我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了SS501,真的要感謝這四位

謝.謝.你.們

讓我又多了一件事情到老可以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501 金賢重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