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拳戰隊來台灣 

怎麼能錯過呢

 

磯迦超人嗶嗶嗶

變身

 

拍謝

搞錯了

是獸拳戰隊

 

  

現場發送的廣告貼紙

2010年7月16.17.18日

會在台灣公演

 

席地而坐 等待演出

 

這個時候差不多還有10分鐘左右就要開始

日本人真的很準時 說幾點就幾點

 

 

活動主持人 蝴蝶姐姐

 

壞人先出現

表演一小段

 

兩方再比畫比畫

對打一下

還是獸拳戰隊贏了

 

這照片也太好笑了吧

壞人來 跑阿

但它是我最追逐廣場上賣泡泡機的泡泡

沒想到拍出來卻是這樣

兩頰的肉也太搶戲了吧  

 8875888

而這張照片是 TAC官方網站上看到的

圈起來的額頭就是我本尊 周小弟

當時有個大哥哥跟我說 等等會有壞人來要注意喔 不要嚇到

姑姑就跟我說 不要怕 一起喊變身 打倒壞人

但是我卻被壞人嚇到 落跑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