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當天

凌晨4:25就必須到機場

前天晚上幾乎沒啥睡 眼皮很重

經過時間的等待 全部的團員都到齊了

我們這團連導遊一共20位

就在唱名發登記證時

我本人以及另一位團員阿姨被告知說

你們兩位的名字被航空公司查到說有些問題

也許過境香港以及要出發到美國時 有權利禁止你們入境

我們旅行社只會幫客戶檢查美國簽證有無過期

這個不在我們的範圍之內

我咧勒 聽到這誰有還心情登機阿

頓時間我的心情真的是比谷底還更谷底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就一開始損失那一萬的訂金好了

總比來到香港或是美國被拒絕時損失更大

團費不能退 香港進不了  我連台胞證都沒帶

至少想說 被拒絕還可以去逛街買東西

就這樣連煙也忘記先買 帶著忐忑的心登機去

一路上我還算平靜  阿寬說 我會陪你回去

我說你這個白痴 就算是這樣 還是得要去

錢都付了 幹麻不去  平白讓旅行社跟航空公司賺錢

另一個阿姨卻說  怎麼可以自己一個去

而且阿姨去年才來美西 怎麼會這樣 就這樣念了幾次

.

到了香港機場 等待轉機時

阿姨又說 好緊張

我說搞不好我們是第100萬民眾

美國政府要給我們旅費

阿寬卻罵我說 你怎麼還笑的出來

難不成我要哭喔

而且都還不知道會發生啥事

既來之 則安之

轉機登機時

我被告知說 要另外檢查

就這樣被帶著走

後來才知道

航空公司會挑選幾個名字 徹底的檢查

連買樂透都還沒那的準呢

千挑萬挑挑到我  該是讓我中獎時候

導遊也說的太重了吧

就說會被海關檢查隨身行李

幹麻講的一附好像去不了的樣子

終於知道被全身搜身的感覺

還好隨身行李不多

也沒啥檢查的

就這樣 我真的要踏上美國了

就在紐澤西機場時  我們大概12:15抵達

海關人員實在太盡責了 拿到行李已經是1點多了

就在此時發生一件事  本團最年輕的小伙子

被帶到小房間裡盤問 裡面大概有20個人左右

帶進去的理由是 指紋不清楚

我們一行人在外面等待他 喝著星巴客的咖啡

一直到2:35才看見他出來

大家都說 你們兩個雖然被告知

但是他才是最麻煩的

任誰也不想這樣

就這樣經過大概14小時的長途飛行

我們要開始這次的旅行

 

 

 

 

現在是華盛頓的4/17 AM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