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區頗盛名的咖啡弄

平日 假日訂位爆滿

我還是很幸運的

在用餐時間竟然有位置

 

煉乳花生醬鬆餅

 

一上桌

花生醬的濃郁味道撲鼻

真的很香

雖然沒有花生顆粒

但卻不失花生醬該有的味道

鬆餅烤的很酥脆 很扎實

 

原來花生顆粒在這裡

如果單純鬆餅配花生醬會有點乾

但只要抹上一層奶油

我只能說 絕配

超好吃的啦

 

鮮果茶

以當日新鮮現切水果堆製沖泡而成

不需再加任何的糖包或果醬

因為水果的甜味已經夠了

甚至喝到後面覺得太甜

以前喝冰的都沒有這種感覺

是不是冰塊稀釋掉甜的味道??

 

 

 

冰草莓歐蕾

 

BBQ豬排三明治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火腿肉

女生要一整個吃

實在是不太方便

如果又一層一層吃

那就不叫做三明治

很矛盾

我還是一口吃

 

應該是蛋沙拉

水煮蛋攪碎

淋上千島醬

好好吃喔

 

果然是排隊名店

不錯吃

但是整體環境我不是很喜歡

除了用餐依舊是90分鐘

比較像是高級的泡沫紅茶店

位子的距離太近了

很擁擠

送餐也不方便

除了店裡播放音樂的聲音外

聊天的聲音實在是太大聲

一個比一個還大

根本無法好好用餐

可惜之處

好吃

我還是會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弄 鬆餅 三明治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