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啥就點吧

今天你是主角

說真的

看到價錢時嚇了一跳

因為這是我吃過最貴的一餐

   

一直不懂為啥訂位時

希望我們坐吧台

除了服務人員基本的菜色介紹

還有每一雙眼睛都可以清楚看到客人的需求

以最快的速度服務到每一個人

   

開胃小點:南瓜濃湯

  

前菜:生牛肉薄片佐朝鮮蔬沙拉

上面點綴的是秋季白松露

每次看新聞介紹著說松露是多昂貴的食材

因為我是第一次吃

也無法比較口感

但是....

實在是不太得我心

 

男生的背影

是店經理吧

大小事都需要他處理

 

店內擺設

整瓶的辣椒

  

認真 忙碌的副廚們 

 

湯品:鵝肝義大利餃配田園香草清湯附辣椒奶油

  

單喝時

整個口感都是茴香的味道

再把奶油攪拌混合時

又變成了多個奶油的香味

餃子裡包的是鵝肝

入口即化

讓人幾乎忘了鵝肝的存在

  

 

主菜:嫩煎米蘭式豬肋排佐櫻桃蕃茄沙拉

 

外表香煎得金黃酥脆

裡面的豬肋排卻是非常鮮嫩

搭配上馬鈴薯沙拉

 

再搭配手工義大利麵

自己一直有個怪怪的歪理

認為這種高級餐廳

盤子弄的那麼大

東西卻少少的

怎麼夠吃

怎麼吃得飽

但這一趟下來

我的歪理不見了

不只氣氛佳 燈光美

還真的吃得飽

我是不是台北俗阿

 

 

伺酒師又出現了

搭配上紅酒

 

 

我不太喝酒的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好喝還是不好喝

只能說 很順口

想要一口接一口

 

 

對酒真的不懂

伺酒師的專業素養

對我們來說是個信任

依照菜色

搭配上適合的酒

讓我們更能享受到美食

    

 

主菜:香煎羊肋佐季節時蔬

 

我的最愛 羊咩咩

超好吃

非常鮮嫩

我就愛那羊騷味

只有兩塊

根本無法滿足我的肚子

 

起司盤

 

 

我的生日小驚喜

訂餐時店家有詢問說來這用餐的用意

 

而招待了這蛋糕

 

巧克力小蛋糕

店員還對著我說生日快樂

好久沒過生日了

更久沒吃所謂的生日蛋糕

很開心 

很好吃

  

 

甜點:芒果塔

 

 

柑橘茶

 

這時候的我

正在回簡訊給我的朋友

非常感動

10幾年了

依舊記得

別忘了我們的飯局喔

 

 

 

謝謝打電話給我的你們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你們

謝謝留言給我的你們

謝謝送我禮物的你們

讓我知道在你們的心目中還有那小小地位

非常的感動及感謝

大家都要

健康 平安 快樂 幸福喔

♡♡♡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