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南端的渡假聖地

墾丁

一年四季都適合旅行

每年都必定報到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個人比較喜歡直接坐飛機到恆春

可以省下不少的時間

不過至今還沒有實現過

我記得有一次航空公司給我的答案是:人數太少 不飛

還有一次是因為有落山風 也不飛

雖然有了高鐵 往墾丁的快速道路也開通了

但也是要花至少3個小時才能到達

我還是愛墾丁

先去填飽肚子吧

 

恆春地區最有名的小杜包子

一定得挑對時間

要不然就只能眼巴巴的慢慢等

 

絡繹不絕的客人

只要一出籠 必定秒殺

因為一個人都不只買一顆

我最喜歡吃香菇蛋黃包跟洋蔥烤肉包

 

清一色女性工作人員

很認真的製作每一顆包子

 

大家都在等著它阿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

太陽高高掛

雖然風有點大

卻很溫暖

 

街道上沒啥人

 

 

 

2010年的最後一天

心情超輕鬆的

很久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全都映入我眼簾

開心 ^^

 

騎著機車到處逛

 

這次來墾丁只想要去海生館

現在憑購票之發票可兌換明信片

服務台有提供免費寄送

之後可以再憑明信片抵門票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

但感覺很像是小學生去郊遊

有多久沒見過這些海中生物

一切還是這樣的有趣

 

 

這些

我都記不住名字

卻拿來開玩笑

腦海裡 一直想到吃的

牠..

可以清蒸 或是沙西米之類的 -.-

 

可愛的小白鯨

自由自在的遊玩

不要以為牠懷孕喔

只是脂肪比較厚

  

我也想要跟小白鯨一樣

自由自在的

 

 

 

 

我一直站在這裡等小白鯨游過來

但牠.....

就是不來

 

  

  

 

固定某些時段會有餵食秀

 

 

 

2010年12月31號

晚上11點才慢慢的走進墾丁大街

只能說 人山人海

第一次在墾丁看到這麼多人

連夏天來 也沒這麼誇張

寸步難行

晚上天氣比較涼

但是大家的熱情卻是滿滿的

 

每個攤位前都站滿了人

 

 

 

  

聽當地人說

大家非常的有默契

會在12點時一起點燃煙火

車子會自動停駛

路人們會停下腳步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互相道說 新年快樂

 

墾丁國家公園內

 

發現牧場

 

那ㄟ這麼可愛呢

自然保護區

貝殼沙沙灘

 

龍磐公園

新的一年

大家

依舊要身體健康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