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首選依舊是 

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

位於Jimbaran

鬧中取靜

我愛它的環境

也愛它的泳池

更愛金巴蘭的沙灘

 

連綿不絕的沙灘

最喜歡慢慢的散步

從這頭走到那一頭

即使沒有言語

就只享受那當下的寧靜

 

 

這裡一共有九間餐廳酒吧

除了Jimbaran 燒烤外

以及馬路上的小間便利商店

整趟旅遊如無外出

在酒店裡也不怕

 

早餐的部分

只有兩個地方有提供

一是Saraswati Lounge

就在大廳正下方

室內外均有

 

另一個是 Bella Singaraja

靠近海邊

坐室外可以欣賞海景

兩邊菜色差不多

但是我喜歡這邊

人少 安靜

沒有壓迫感

 

 

貫穿全酒店各個地方的重要道路

 

JG's Bar

全酒店裡最大的泳池

 

這裡一共大大小小加起來有9個泳池

玩水的人並不是很多

外國人幾乎都是躺著看書居多

把自己曬得紅通通

而黑頭髮的幾乎都躲在陽傘下

三不五時補防曬油 ^^

 

出發前

最想做的事

就是找發呆亭發呆

去幾天就發呆幾天

回來都變阿呆了 ^^

 

 

 

酒店的小市集

第一次遇到

大約四點多開始

直到夕陽西下

 

夕陽

 

             

休息的房間

位在四樓

小陽台可以曬衣服

電視頻道幾乎每個國家都有了

差不多有60台左右吧

台灣的頻道是民視

但我沒興趣

 

意外見識到的婚禮

一開始新娘子在我右邊跟親友們大聊特聊的

一群人非常興奮 開心

我心想那新郎要在哪邊阿 ??

一轉頭 就在我左手邊

等於我們一邊吃早餐一邊轉頭看著

非常新鮮 非常好奇

到底外國婚禮跟我們有啥不一樣

 

新郎先跟親友們走到橋的中間

伴娘們就是橋上玩起過五關斬六將的遊戲

要過關才能見到新娘

只看到新郎做俯力挺身

 

而在此時

新娘子跟父母親

靜靜的等待

而新娘子雖然裙襬 頭紗非常長

但你知道嗎??

  

一瞧

是迷你裙耶

真美

 

就這樣新娘子走向新郎

兩個人要攜手走過每一個日子

 

原來跟我們好像也差不多

只是差在有陽光 沙灘 比基尼 ^^

以後我也要在這裡結婚

 

I LOVE BALI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