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K-POP。All star Live in 新潟

 

許久不見的紅薯夫婦終於又同台了 ^^

唱著由鄭容和為徐玄所寫的平語歌

下車之後

對於同是歌手

一直期待兩人同時出現的畫面

只有在平昌冬季奧運的演唱會下台時擦身而過拍到

終於 ~.~

  

要合唱平語歌的消息一出來 

我想所有的飯都在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一邊看著直播

一邊都在電腦前歡呼吧!

我也是

         

好有愛喔 ^^

眼神是騙不了人

公主王子 真的很配

身為偶像 為了飯

臉部的表情需自我管理

免得得罪的歌迷

不過正處於最青春最值得談戀愛的年紀

無法轟轟烈烈的談一場

但是不要忘了這緣份

以後的事

誰都無法確定

 

但是容初丁在最後面還是顴骨爆發 ^^

喜歡就大膽表現出來吧

如容初丁在強心臟所說的:

서현아 ! 사랑한다

徐玄!我愛你

 

怎麼沒一起彈吉他呢??

怎麼沒一起戴戒指呢??

怎麼沒戴蝴蝶項鍊呢??

怎麼最後結束沒來個擁抱呢??

怎麼不大方說:我要我們在一起呢??

 

這是我最喜歡的結婚照之一

 

套句二哥說的話:

용서커플 영원하라

容徐夫婦 直到永遠

  

我愛紅薯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