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day2

其實在出發前

曾經想過

晴空塔需要待到一整天嗎'

現在我只能說

當初的堅持是對的

也感謝老天爺給了大大大晴天

讓我的初次造訪

完全感動

星期四的早上

觀光客絡繹不絕

TOKYO day2 

晴空塔娃娃

TOKYO day2

TOKYO day2

這裡是詢問處

也是線上購票的取票處

官網的頁面介紹寫著必須使用日本當地信用卡

但是我們也是抱著先訂

如果真的不能上去就再說吧

TOKYO day2

商品販賣處

TOKYO day2

請記得帶當初預定的信用卡

這裡是認卡不認人喔

只要認證過了

票就會自動列出

.

票面圖案是隨機的

而且我們預定是下午4點取票

所以太早來根本也不會放行進入取票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就在吃了鰻魚飯 水果派

也買了一堆禮物

終於我們要上去囉

其實並沒有浪費很多時間在等待

電梯的流動也滿快

TOKYO day2

TOKYO day2

直接抵達34-35樓層

如果是透明的窗戶那該有多刺激 ^^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曾聽過這樣的話

這種塔內看的風景還不都是那樣

何必浪費錢呢

東京鐵塔或是東京都廳看過就夠了

但我不這麼認為   

可以用眼睛看不同的東京市景

用不同的心情來感受這次旅遊

旅遊就是這樣

做想做的 去想去的

可以隨天氣而變化

但是不要有後悔

TOKYO day2

這時候才大概5點左右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決定臨時再往上走

TOKYO day2

門票日幣1000

有限制人數喔

TOKYO Iphone5 

票面圖案依舊隨機顯示

TOKYO day2     

我太愛這一天了

好天氣 好心情

TOKYO day2

東京都景點圖

TOKYO day2

最高點

我們就坐這裡等夕陽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天漸漸暗了

夕陽西下

街燈漸亮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Iphone5

這一面玻璃

會慢慢地跳出字幕      

TOKYO Iphone5 

順著下樓電梯的某個牆角

歡迎再來 ^^

就這樣

待了一天的晴空塔即將結束

TOKYO day2

晴空塔的開塔日子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接著

我們又回到白天曾經去過的十間橋

.

好美喔

但是我的拍照技術得加強

夏天夜燈是藍色

冬天夜燈是紫色

那意味著我冬天還要再來一趟嗎

呵呵

TOKYO day2     

我的第2天旅行

結束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TOKYO day2

真的很感謝我的旅伴

行前規劃真棒

讓我感受一整天的晴空塔

TOKYO Iphone5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