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x-mx3   

新環境生活將近8個月了

除了基本的大同電鍋外

好像還少了那麼一點點

幾乎好像都是外食較多

.

而就在今年的6月

我的新厝邊.喬布莉HOME女主人

在臉書及IG上瘋狂的自製麵包及餐點

看到照片的我 每每發出驚嘆

那好看又好吃的麵包真的是自己做的

沒錯

全都出自女主人的雙手

.

而這台SHARP AX-MX3

也是女主人推薦的

只要手指一按

香噴噴的麵包就出爐囉

sharp ax-mx3   

簡單的看了一下網路的代購價

想想 其實差沒到哪裡

露天有個賣家 付上中文說明書及一年店家保固

其他水貨 代購的呢 就只是日規原裝

那跟我自已買沒啥麼兩樣

.

本來 還很天真的想

那去日本扛一台回來 省郵資

但是 這一台卻要23公斤

比華航的行李20公斤還重

還有 我要自己搭車去機場 怎麼扛

想想 還真不能這樣做

最後 在日本樂天市場購買的

電腦鍵盤打一打

4天後

就出現在我家了 ^^

從日本空運來台喔

.

可是今天才把它從箱子裡搬出來

放了有幾10天之久

原因是架子找了好久才找到

sharp ax-mx3   

重達23公斤

郵資當然不便宜

日幣21400

想想

代購的人

如果是自己扛回來 真猛

如果是網路訂購而寄送的話

郵資還不都給快捷賺了

不管選擇那一個 都得付

誰叫台灣夏普不同步上市

sharp ax-mx3   

打開後

四個角落各有注意事項

右上: 箱子內附的商品

右下: 嚴禁踩踏說明

左上: 商品裝箱圖示

左下: 保證書指引

sharp ax-mx3   

上: 蒸氣散熱口

必須要有10公分高度的空間距離

下: 水槽

使用過的水會集在這 好清洗

sharp ax-mx3   

打開後

有這一包

sharp ax-mx3   

內有鐵盤 鐵網

一本說明說跟食譜

還有一張簡單說明

sharp ax-mx3   

說明書上寫著

第一次要先乾燒200度20分鐘

把機體的油脂和塑膠味燒掉

.

趁著這20分鐘

翻了一下說明書

除了簡單的懂之外

我想還是得找喬布莉HOME女主人

sharp ax-mx3   

以前老家的微波爐

都很簡單的想轉幾分就等幾分

有時燙手 有時冷冷

這台有內建32種功能

連烤的 炸的 烤箱功能都有

sharp ax-mx3   

好美的白色 ^^

.

上面真的不能放東西

乾燒的關係

整台熱呼呼的

所以一定要上左右都要有空隙

sharp ax-mx3     

最近

胖達人的天然酵母引起一陣譁然

花了比一般麵包店的價錢還高

竟然是用香精

山水米也混著越南米

太多太多了

但是照樣買的人還是會買

可我也想多活幾年

就自己動手做吧 ^^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