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 超級無敵的熱

但是約定許久的事情 還是得完成

出門前 還一直猶豫要不要跟著去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出門

 

今天是要幫小美阿姨拍照

送給她18歲的生日禮物

我們一行人來到真理大學

本來要去淡江中學的 但是不准拍

可能是我們太醒目了

 

我也來拍拍阿姨

 

是初體驗喔

阿姨的臉真的很小

很上鏡

 

我也不賴   對吧

 

 

 

我要收工了

有交作業就好

 

 

 

謝謝小海倫阿姨的糖果

補充一下體力

 

 

算了

還是玩比較重要

 

再換個地方

這個鞦韆是我們社長叔叔自己做的

很夢幻吧

 

我最愛的泡泡槍

本來想幫你們製造更夢幻的場景

不過風實在太大了

飄的亂七八糟

還是自己玩卡實在

 

 

 

另一道具  吉他

 

雖然拍了一個大下午

我也累了

匆匆忙忙的只想要填飽肚子

忘記拍團體畢業照

這就樣在淡水的老街上留下了我們的記憶

.

還有各位叔叔們

有我的照片記得要給我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淡江大學 真理大學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