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朋友 小朋友的最愛

 

下午阿嬤跟阿叔去看醫生

所以又要拜託姑姑跟我ㄧ起玩

為了要可以吹免費的冷氣

姑姑決定帶我去看麥當勞叔叔

雖然是平日下午 但是裡面人還滿多的

看到溜滑梯的我迫不及待的叫姑姑幫我脫鞋子 馬上爬高爬低的

差不多過了30分鐘姑姑叫我說:回家好不好呢

我怎麼可能放棄這愉快的時光呢 拼了命的搖頭!不從命

但快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了 大哥哥大姐姐越來越多

已經容不下我這個小朋友 還是乖乖的跟姑姑回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