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菜夫婦(金賢重 皇甫惠靜)  

最近因為韓版流星花園又讓我注意到飾演尹智厚的金賢重

記得上次看到這個人是幾年前看韓國綜藝節目實戰大綜藝

印象中是個笑起來很燦爛的小男生

並沒有注意太多

因為當時注意的是偶像團體神話或者是尹恩惠

就在前兩個月吧!我發現阿儂的MSN寫著

☆彡ⓡⓐⓘⓝⓘⓔ ☆彡 金小賢  *사랑해요*  看到他那樣的笑,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就密說:是演花則類的的那位嗎??

阿儂回答說:是的

從那一開始阿儂就追著問我說看完流星花園了沒

或者是給了我許多有關金賢重的影音或者是文章

而發現到我耳聞很久的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但我只知道有ANDY,並不知道有金賢重

衝著阿儂的金小賢

我大約花了不到一個禮拜把它全部看完但

看完我的心也感動了

真的好配喔!雖然是節目而生的假夫婦

但我認定這裡面一定有自己的感情在

要不然也演的太真實了

整個人都被這對生菜夫婦牽著走

都在期待下一集這兩位又要做哪些事情好呢?

反正整個人就是愛著這兩個人

看完之後又發現阿儂的MSN寫著:夜排...........

原來6/28金小賢要帶著SS501來台見面會

又讓我想要回到年輕時可以看自己喜歡的明星

但是票已經全部賣完了!

但是阿儂還是有再幫我注意有沒有在賣票

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本尊 

 生菜夫婦(金賢重 皇甫惠靜)  

 生菜夫婦(金賢重 皇甫惠靜)

生菜夫婦(金賢重 皇甫惠靜)

生菜夫婦(金賢重 皇甫惠靜)

生菜夫婦(金賢重 皇甫惠靜)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