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C東南亞超級市場     

這家店我並不陌生 以前曾經去過一次 不過印象不是很深

只記得裡面有超多講著我聽不懂得的人 但臉上卻是愉悅的表情

原來大家都是來自東南亞國家的人 在異鄉遇到同鄉人 當然高興阿

但我卻不怎麼喜歡那種感覺  因為人太多了啦....

 .

中午左右隨車出去送貨到大直 也就這樣順路的去瞧瞧

因為今天突然超想吃泰國泡麵  喜歡那種酸酸辣辣的感覺

EEC東南亞超級市場  

泡麵區:

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如果我記得沒錯好像都在10-15元左右

但是最便宜的一包只需要7元

不過是放在結帳區附近喔

EEC東南亞超級市場   

EEC東南亞超級市場   

罐頭食品區:

幾乎都是東南亞國家的口味

幾年前去巴里島

同行朋友曾經在VILLA裡煮義大利麵給我們吃

不過那味道還真的就是東南亞味道

只有小田田吃完它

EEC東南亞超級市場  

餅乾區:

不外乎就是洋芋片之類的 還有豆類

看不到我最愛的泰國蝦味仙

但是發現了最新口味的菲律賓玉米脆片

EEC東南亞超級市場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飲料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不過有點甜

回家之後家點冰塊更棒 越冰越好喝

椰子汁20,鳳梨芒果汁22

最貴的東西就是左上角那一包是玉米餅 裡面有許多口味

那麼一大包只要82元 要給周小弟食用

泡麵7元 有海鮮口味跟豬肉口味

芒果乾大家應該也有在7-11看到唄

這裡賣55元 也不知道貴不貴

其實這超市裡賣的東西還真的很多

也有化妝品..盥洗用品..

只要是超市會出現的東西 這裡也是一樣的喔

但這裡還真便宜呢 如果那些東西放在便利商店或是百貨公司超市

我想價錢就不會那麼親民了

有空大家可以去逛逛喔!!千萬別星期假日去

因為你會被泰勞....印勞...菲傭...給包圍住

 .

越來越喜歡在平日出動

不管是旅遊還是做其他事情

喜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9號

營業時間:早上8點-下午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