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島つけ麺本舖ばくだん屋

永康街裡面藏著各國各式的料理

最有名的我想應該是芒果冰吧

不過我只去吃過兩次 只因為我不太喜歡吃芒果而已

這一年好像也沒去永康街吃東西

也只因為周小弟慢慢長大了

阿嬤幾乎每天都開伙

也讓我們減少了外食的機會

 

之前去東京時候vincent大帶我們去池袋吃到非常好吃的つけ麺

好吃到回來還會三不五時的想到,好懷念喔

最近又發現台灣有つけ麺分店 我高興的不得了阿

怎能再等下去呢!

去永和又去羅斯福路送貨 就這樣繞路去吃吃唄

 

果然還是平日出動比較好 不用排隊也不用等

不用擔心的可以慢慢的享受美食

廣島つけ麺本舖ばくだん屋

第一次發現這家店是從電視上好像是旅遊節目介紹看到的

只不過是在日本的廣島 以為在台灣吃不到了

還想著有機會去廣島玩時一定要去朝聖

沒想到台灣有分店囉

 

這家店有名的是辣度  從0級到20級

不過也可以再加更多更多的蠟

看自己可以承受的辣度

廣島つけ麺本舖ばくだん屋

除了單點的以外 有套餐

我喜歡那種店沒有太多菜單的選擇

就算只有兩樣也沒關係

廣島つけ麺本舖ばくだん屋 廣島つけ麺本舖ばくだん屋 廣島つけ麺本舖ばくだん屋

阿寬點的是味噌豚骨拉麵 是溫的喔。

套餐還有雞塊 還真的很好吃

肉很嫩.. 外皮酥脆但不油膩

紅紅的那一碗就是沾麵醬汁

滿滿的芝麻香

廣島つけ麺本舖ばくだん屋 廣島つけ麺本舖ばくだん屋

我點的是廣島沾汁冷麵 我最喜歡吃冷麵

也不知道位什麼 只要是冷的我都喜歡

冷麵旁邊擺了高麗菜 生切黃瓜絲 兩片叉燒肉

上面灑了些海苔絲 還有一顆半剖的白煮蛋...

麵條很Q 配上醬汁真的很搭 真的很好吃

 

我們兩個選擇的都是5級辣

只因為不想要破壞自己的心情

因為辣度可以慢慢加上去  如果一次頂高

讓自己心情不好東西吃不完 搞得很狼狽!何必呢

 

我的套餐附日式飯糰(BAKUDAN)  單點一個30元

比便利商店的好吃多了

雖然只是一片海苔包覆著熱熱的飯

但是飯裡面有淡淡的海鹽香味

一口麵一口飯 好吃的不得了 

廣島つけ麺本舖ばくだん屋

在這裡也可以挑戰自己 最高200級

我想那種東西哪會好吃阿... 自討苦吃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好好的吃

不過我們也不懂他們的世界

搞不好他們覺得很好吃呢

IMG_0021.JPG    

這裡有提供筆色筆根木板

可以讓客人自己創作

完成之後可以交給工作人員

留下自己的創意作品吧

廣島つけ麺本舖ばくだん屋 廣島つけ麺本舖ばくだん屋           

愛就是把菜吃光光

とてもおいしいです


我還要再來

 

 

 

地址:永康街14巷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