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帥哥一枚

呵呵

  

天氣真好

出發

GO

  

新光三越的街頭藝人表演

這位捏麵人老闆以前有在饒河街夜市擺攤喔

很厲害

我也被海綿寶寶給吸引了

  

姑姑牽著我 趕緊過馬路

假面超人電王見面會 快開始了

 

 

 

怎麼還沒來!!

  

來囉...

 

 

假面超人 電王

擺出帥氣的POSE

  

今天好熱喔

來罐涼ㄟ

 

  

賣泡泡機的小姐姐借我玩

其實我們家也有

但是被我摔壞了 

 

  

經不起我的嚕功

買給我玩

  

跟其他小朋友卯起來狂噴

 

  

哇.......

卡彈了

出不來

    

搶了我的槍

怒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獸拳戰隊 假面騎士 電王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