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了

處在減肥的狀態下

除了早午餐正常以外

晚上幾乎是水果沙拉餐

更別說碰澱粉類了

 

瘦了四公斤

也忘記肉的滋味

鹽酥雞 烤肉 雞排都已經不在我的消夜名單裡 -.-

為了幫自己的味覺找到肉的滋味

只好給自己找理由

就這樣隔了一個月

衝阿 ! 我的大餐

 

台北101裡的紅花鐵板燒

已經搬到5樓

空間變大了

比較沒有壓迫感

每個包廂裡有主要負責的主廚及服務生

以確保達到服務至上的品質

 

包廂裡吊燈

 

今日主廚

 

開胃前菜

大黃瓜 + 魚子醬

山藥 + 鮭魚卵

燻鮭魚

左邊的醬汁 哇撒米+和風柴魚醬油

右邊的醬汁 洋蔥丁+和風柴魚醬油

 

季節濃湯

南瓜湯 + 香蒜麵包 

 

主廚細心的料理食材

 

生猛活鮑

搭配上美乃滋

鮮甜又脆

 

鮮煎鵝肝 + 葡萄紅酒醬汁

好大一塊

非常的鮮嫩

入口即化

 

鳳尾明蝦 + 蘆筍 + 芥末醬

 

我幫忙拿著拍照

但一拍完

即刻放進我嘴裡

坐我對面的先生笑翻了

因為我說好好吃 ^^

 

焗猛龍蝦

好鮮甜

肉質很扎實

很有嚼勁

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

 

我只能說

太小隻了

一下子就沒了 -.-

 

蔬果沙拉

這時候突然來這道菜

有點怪

是不是要清一清口腔裡的味道

吃完還有點清爽呢

 

深海圓鱈

非常好吃的鱈魚

外皮看起來煎的焦黃

裡面完全保有魚肉的鮮甜

 

主菜 

美國特選牛小排

 

主菜 

紐西蘭法式羊小排

我非常喜歡吃羊肉

幻想著有一天要去蒙古

吃著全羊大餐

一定很爽

 

季節蔬菜 

金針花豆芽菜

 

特製甜點

乳酪蛋糕 + 馬卡龍

 

這裡還有開放式空間

在包廂裡用餐的客人

會被帶至這用餐後甜點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