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旅行幾乎都在南部活動比較多

這次給自己的目標是往從沒有去過的地方為主

上趟旅行最遠只到峇里島的東部

而這次我要前進到北部

其實上次為啥沒到北部還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當初的旅行社說:太遠了 公司沒安排

但這次透過白金秘書幫忙租一天車子

USD40  可使用8小時 (司機導遊小費另計)

再順便做功課安排一下附近的景點

從金巴蘭出發

來回也要花3個小時(不塞車的話)

很遠吧 ^^

 

Pura Ulun Danu Bratan Temple 又名水神廟

位於百度湖旁 建於1633

祭祀水神Dewi Danu

百度湖掌控了峇里島南區的農業用水

使得這座廟成為農民心目中最重要的廟宇

AM7:00 - PM17:00 開放

全票Rp 10000

 

建築混合了佛教和印度教的特色

進入大門左側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個佛教浮屠

接著是高11層梅魯 Meru 的廟

祭祀毗濕奴 Vishnu

 

另一座七層高的獻祭給創造神大梵天 Brahma

至於水中的那兩座的廟都是祭祀水神

必須搭船進入

 

沿著湖畔的步行觀賞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美麗

藍天 白雲 碧水

 

 

 

大門深鎖

不過從側門一看

  

原來大家在為祭拜的物品做準備

無法開放給大家參觀

 

  

行車上時導遊小黑問說:你們知道這裡是拜啥的嗎?

我跟羅德寬說:不知道

小黑又說:要不然你們兩個來幹麼? 這裡是求子的!

我驚呼說:真的嗎? 但我們真的只是來看看而已

不過我們又不能進入祭拜

應該不算吧 -.- 好險

 

佇立在湖水上

前來祭拜的人才能進入

更別說是外國人了

 

四面長了許多的鮮花綠葉

 

 

 

這趟旅行遇到一次婚禮 一次拍婚紗

導遊小黑說:其實在峇里島結婚 都是外地來的

以馬來西亞 新加坡那邊的華僑居多

洲際婚禮那場

我還聽到講福州話

很妙喔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要幸福喔

 

傳統蔬果市場

11點多到是不是有點晚了?

有些店家已經收攤了 

 

沿著騎樓

全都是賣小吃的

導遊小黑說:你千萬別想吃

我來8年了 碰都不敢碰

但是我真的很想吃

兩個男生左一言又一句的說:你想拉到不能玩嗎? 那個很髒啦!

唉......  

 

賣的東西跟山下其實差不多

不過多了很多山產 香料

 

峇里島攤販的特色

一整排幾乎販售一樣的商品

不外乎有手工木製藝品 包包 衣服等等

價錢就不一定了

能不能殺到價

就各憑本事

 

一目了然

堆積得非常整齊的蔬果

在這裡我看到了「草莓」

我問導遊小黑:巴里島有產草莓阿?

他說:有阿

很妙吧

一年如夏的峇里島竟然有草莓

所以我們在飯店裡吃到的都不是進口的喔

 

這就是我們買的草莓

不知道好不好吃

所以買了小盒小顆的嚐嚐味道

可能是日照充足

每顆草莓都好紅喔

別看它小小一顆

吃起來草莓果香味還滿重的

 

 

 

頭頂著玉米的婦女

他會跟你說他是甜玉米(黃色)

她也會剝給你看

其實它是染色的

買回去完全剝開來才發現

不過還OK啦!

不難吃

Rp 5000 (支)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