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

第三天的一大早

準備行李準備前往我的最愛京都

很快地就抵達我們的住宿地點

五条大宮東橫INN

放置所有行李後

直接出門囉

京都

飯店櫃檯直接販售一日公車券

地圖帶著

前往每個月25日有市集的北野天滿宮

京都

斜對面有公車站牌206到京都車站

交通很便利

京都

再從京都車站搭203公車來到下七軒

沿著指示標走

穿過小巷

京都

京都

京都

經過這家店時

老闆夫婦整理著屋內所有商品

休業 整個大出清

我買了兩個清酒杯

只要100日幣

京都

郵便局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天氣陰陰的

終於走到市集區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京都北野天滿宮

參拜完

突然下起大雨

趕緊躲雨

京都北野天滿宮

北野名物

長五郎餅

京都北野天滿宮

簡單的建築

清一色女服務生

京都 

非常簡單的開放式廚房

京都北野天滿宮 

抹茶+紅豆麻糬+熱茶

京都北野天滿宮 

小憩

京都 

京都

京都

京都京都 

大雨下個不停

攤販都收了

只好離開

京都

北野天滿宮的正對面

豆腐老舖 とようけ茶屋

營業時間只有11:00-15:00

站在對面的我們看到此景象

下雨要排隊嗎???

到底等不等得到我們???

疑問都在腦子裡

但我們還是排了將近20分鐘左右吧

京都 

排隊時發生一件趣事

因為我們有四大一小

下雨的關係所以只剩2個大人在排隊

後面有一群四個年輕的台灣人

想要插隊也不管我們站多久

根本不會講日文還想跟我們交談

站在後面嘰嘰喳喳地說了一堆我聽得懂得話

一轉頭我說: 是的!我在排隊等位子

反正服務人員根本也知道我在排隊! 沒差

京都

京都

京都

各類豆腐食品

京都

京都

京都

京都

京都

京都   

說真的

第一次遇到服務生脾氣還滿不好的

因為我們有小朋友

難免會有些意外狀況

比如說: 水杯不小心倒了

又或者湯匙不小心掉了

我們道歉 小姐的臉還是表現得很不耐煩

這一餐 吃的不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