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阿嬤去醫院看董事長爺爺

所以上半天跟著姑姑阿叔一起玩

先帶我去麥當勞吃早餐...溜滑梯...

接著又去郵局吹冷氣等存錢

大約中午左右阿嬤就回來了

順便也買了豬腳 明天就是我兩歲大壽

姑姑跟阿嬷說我們去逛街好不好

這樣我們坐了巴士..

換坐捷運....

回家時又坐了火車

 

等公車時候隨手幫姑姑拍了一張

真的是我拍的喔

 

冷氣強 真是適合睡覺

我的眼睛快要闔起來了

 

果然又被拍到了!睡著

 

連阿嬤都一起睡了

 

換捷運到芝山站

 

先填飽肚子

 

 

 

姑姑說後面的小姐姐飾演綠光森林的劉品言小姐

很高很漂亮喔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

要回家囉

在此預告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囉

不知道姑姑阿叔姑丈又要幹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鼎泰豐 台北捷運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