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台灣的天氣陰晴不定

昨天晚上風雨還滿大的

騎車回家已經有颱風天的感覺

但今天太陽公公又露臉

電視新聞說著:今年的颱風太晚到了

沒想要竟然一次來三個

不管它了 只要不要有意外就好

 

晚上比較早回家

有時間整理一下照片

又發現到這一系列

只能說以前真的很可愛

現在是個小惡魔

有自己的個性

不能跑跳的年紀

就只能任由我們三位

邊照顧邊惡搞

純屬好玩

留下回憶

出發 

超人總是孤獨的

只有在需要我的時候才會出現

 

雖然我沒有紅內褲

但是我有紙尿褲喔!

功能是一樣的喔 

 

衝阿........

向我的目標前進

 

飛阿飛阿.....

我是超人不是科學小飛俠喔!

飛行中不忘記我最愛的雞腿

 

飛久了手會酸

姑姑要撐著點

我要繼續飛

 

加速俯衝向前

口水都快滴下來

 

任務完成

high 的咧

 

好累喔

.

拍攝於2008.0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人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