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

OPEN將的車子出現在我們店前

 

很可愛的ㄅㄨㄅㄨ

剛好對面的小學放學

經過的小朋友 沒有一個是安靜得

都在那給我亂七八糟的叫

 

原來是OPEN將

來這裡造勢

 

趕緊帶著周小弟去瞧瞧

小朋友一開始都會嚇到

怎麼電視裡的人跑出來了

而且還那麼大一隻的

 

 

還算大方

 

OPEN將帶著小朋友帶動唱

玩遊戲 送禮物

 

一眼望過去

周小弟實在是太小了

只好乖乖的站在最旁邊

不過主持人一眼就見到他

小聊一下說會不會玩剪刀石頭布

周小弟根本聽不懂

只好亂比一通的

還是給了張貼紙 

 

瞧他開心的很呢

 

 

我拍 我拍 我再拍

 

只有短短10分鐘的見面會

捨不得

 

最後大合照

周小弟果然訓練有成

知道要看前方的相機

姑姑跟OPEN將的姿勢都一樣

遜!!

我想

別人的相機裡應該有我們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EN將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